别闹别闹

三招应对网贷逾期后的催收电话

  资金流断了,贷款大面积的逾期,想还也有心无力。这时候,以往客客气气的催收们就会露出本来面目。一天十几个电话、微信疯狂的催。那这个电话到底是接还是不接呢?


  第一种:不接电话,接到就挂断。这种情况下,电话一直不接,催收那边很有可能会认为你是跑路了或是故意拖欠,很有可能联系你的亲朋好友或者公司同事领导,如果你不想让自己贷款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,面对催收电话,有一百个不情愿,也得接!

  第二种:接电话,那我钱还是还不上啊,咋说?别着急,小编来给你支招。

  接下来,咱就说一说接电话时要注意的细节!请注意,套路来了!

  第一:别怂,电话一定要接

  催收打电话目的无非就俩字,还钱!如果电话、微信得不到回复,那催收直接就认为你打定主意要赖账。

  那还说啥,直接爆你通讯录!让你见识下催收的脾气!

  所以为了不让催收采取极端措施,电话能接就接,有钱就还点,没钱就闲聊。万一是个妹子,说不定还能聊回本。嘿嘿,你懂得~

  第二:别怕,没钱就立个flag

  网贷逾期不仅是借款人,催收压力也大呀。都催不回来,催收连工资都挣不到。所以你给自己立个flag,说自己几天后一定能还多少。一点点还,让催收了解你有想还款的心。尽管他刚开始不会同意,反而会更强硬,但是不必在意,找同意的催收还钱,留个截图应付其他催收。

  第三:别懵,录音很重要!

  要是有钱还,谁想做老赖。奈何催收也只讲套路,欺负老实人。因此,作为老实人的防治手段,录音是非常有效实用的!它既能成为后续举报的材料,还是谈判的筹码!唉,要不是如今被套路,谁想逾期?谁想让自己的生活被毁得面目全非!只是人一穷,很多事就由不得自己了。

  最后,阿朋贷(www.apengdai.com)建议大家借钱前一定要考虑自身的还款能力,如果无法还上欠款,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手,谨慎申请。

评论